IMPOSSIBLE 與 I'M POSSIBLE:發生在美國通用汽車的真實故事


IMPOSSIBLE I'M POSSIBLE:發生在美國通用汽車的真實故事

 


一封來自顧客的「冰淇淋抱怨信」

跟各位朋友們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,這是美國通用汽車的真實故事。有一天,美國通用汽車接到了一封客戶抱怨信,上面是這樣寫的:「我是你們的客戶,我買了你們的新車,可是我的新車每一次,只要去買香草冰淇淋,我的車子就會發不動,我們全家習慣晚餐之後,去買冰淇淋,很神奇的是,我的新車只要開到冰淇淋店,買其他口味的冰淇淋,車子就會發得動,但是買香草冰淇淋,車子就會發不動。」我想問各位朋友們,如果你收到這封信,你的感覺是什麼?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客戶瘋了。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閱以下連結:

 


資料來源:人才培訓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