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是因為感覺你不一樣!」帶人要帶的不過就是同理心




我是一個在總公司的業務經理,在一次與業務跑店的過程中,在車上的業務大哥跟我分享了對公司一些工作指標的看法,例如產品的覆蓋要求重量不重質、與本地商家的溝通訊息太過打高空,無法取得客戶的認同等等。

 

他很直接地說:「真實市場中有很多眉眉角角,是你們用再合理的邏輯思考、再精準的執行計畫也無法解決的。」

 

他苦笑著說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透露這麼多,畢竟公司的目標他們還是會努力達成。之所以願意跟我講真話,「是因為感覺,你不一樣。」年紀幾乎大我一輪,用道地台語說話時還帶著微微菸味的業務大哥這麼對我說…….

 

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閱以下連結:

 


 

資料來源:經理人

留言